使用條款及細則

1) 本網站出售之產品均為平行進口貨。
2) 所有如非產品品質問題之退款,本公司將會扣除訂單相關之運費及行政費。餘額款項待本公司收回被退回完整貨件後退回。
3) 如用戶或會員選擇使用銀行過數,或匯豐PayMe,或『FPS』轉數快方式付款,敬請在三天內為訂單總額全數付款,否則交易或會被系統自動取消。
4) 我們絕對不會將閣下任何的個人資料轉售或轉交其他第三方人士或機構,詳情可以參閱「私隱政策及條款」。
5) 若顧客收到產品後發覺有任何異常情況,顧客必須保留完整產品及包裝盒及所有速遞包裝盒,及在三個工作天內發送異常情況照片給予本公司方可受理處理。

 

免責聲明及有限責任

用戶或會員需完全了解及同意免責聲明及本公司有限之責任及需完全承擔風險,方可使用本網站及相連結的第三方網站。

用戶必須明白本公司或本網站都不能對於以下情況作出絕對保證:

  1. 本網站及相連結的第三方網站所提供的任何服務、商品資訊或其他資料內容的準確性或可靠性;
  2. 本網站不能保證所出售之貨品絕對有產品聲稱的功效或效果,用後效果會因人而異,用戶或會員購買前需自行評估;
  3. 使用本網站在任何情況下不受干擾或被中斷、及能保證提供安全可靠或無錯誤之服務;
  4. 使用本網站能得到符合用戶或會員的預期要求或結果;
  5. 本網站列明之產品功效為供應商或生產商之說明,僅供參考用途及並不構成任何醫療意見,如有疑問可直接查詢醫生或專業醫護人員

如有任何爭議,本公司保留最終之決定權